东
帖子:1212帖子|5回
来自:广东省 东莞市
注册:2020-06-20
等级:2
竞技分:520

|
球击中网柱
球击中网柱顶上从网上翻过去落在对方界内,算不算违例
回复 东 于 2021-06-28 14:28:59 发表的内容
|
|
引用阿波 2021-06-28 20:49:01 发表于 1楼 的内容
|
珠江两岸13922117829
帖子:1212帖子|5回
来自:广东省 广州市
注册:2017-07-21
珠江羽毛球俱乐部
中羽联测试俱乐部
等级:19
竞技分:515

|
引用珠江两岸13922117829 2021-06-29 15:35:41 发表于 2楼 的内容
|
珠江两岸13922117829
帖子:1212帖子|5回
来自:广东省 广州市
注册:2017-07-21
珠江羽毛球俱乐部
中羽联测试俱乐部
等级:19
竞技分:515

|
引用珠江两岸13922117829 2021-06-29 15:36:29 发表于 3楼 的内容
|
珠江两岸13922117829
帖子:1212帖子|5回
来自:广东省 广州市
注册:2017-07-21
珠江羽毛球俱乐部
中羽联测试俱乐部
等级:19
竞技分:515

|
引用珠江两岸13922117829 2021-06-29 15:47:09 发表于 4楼 的内容
|
珠江两岸13922117829
帖子:1212帖子|5回
来自:广东省 广州市
注册:2017-07-21
珠江羽毛球俱乐部
中羽联测试俱乐部
等级:19
竞技分:515

|
羽毛球吧里有人问过这个问题,当时有个大虾回答的很有说服力:
09年苏迪曼杯(广州举办)期间,有人向裁判长请教这个问题,裁判长说,国际羽联内部早有讨论过,得出的结论是合法还击。(理由是 Not listed as a "fault", therefore not one(此现象)没有被列入“违例”(条款),因此不算一次违例。)
《全国羽毛球培训中心》网站上有篇文章提到:以前的规则中曾明确写明是有效。现在的规则没有文字说明这一情况,但从各有关条款分析,仍是合法还击。(作者为郁鸿骏副教授,中国羽协裁判委员会副主任,羽毛球国际A级裁判员,曾多次担任国内外重大比赛的裁判长)
其余提出同样意见的人,级别不如以上两位高,但也是国家级省级裁判,非常资深。只听说过一位资深裁判认为是违例的。
引用珠江两岸13922117829 2021-06-29 15:51:06 发表于 5楼 的内容
|
|
引用Luzhongwei 2021-06-30 22:39:25 发表于 6楼 的内容
|
|
引用 2021-07-02 13:07:23 发表于 7楼 的内容
|
|
引用零点 2021-08-28 00:29:13 发表于 8楼 的内容
|
张海滨
帖子:1212帖子|5回
来自:四川省 乐山市
注册:2017-07-05
☀阳光
等级:15
竞技分:400

|
引用张海滨 2021-08-28 13:46:42 发表于 9楼 的内容
|